设计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2日,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讨论“两优一先”评选、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和党小组设立等工作,支部书记邓金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邓金龙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提名推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通知》,着重强调了本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流程与条件。通过充分酝酿讨论,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提名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

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议事决策程序,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内有关法规进行,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邓金龙、王冰、郑鑫、石美琳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邓金龙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部署安排2021年支部工作。随后,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研究,结合支部党员工作岗位实际,在支部内成立2个党小组,后续按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各项党建任务。(石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