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2-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5日,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孙雅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学习内容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

党课活动通过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个方面全面细致展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终身难忘的一课,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党支部青年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设计院富院强院新征程,为林草规划事业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郭鸿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