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经营中国园林联合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6日上午,经营中国园林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喜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学史知史,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以史为鉴,修身励志,汲取力量;要结合党史、院史,总结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岗位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支部后续将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继续加强学习。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学党史的内涵和要义,主动学、全面学,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富院强院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纪检委员郎莹传达了院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