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资产财务部海南分院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支部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日,设计院资产财务部海南分院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和定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鞠洪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党员大会》的相关通知和会议注意事项,随后传达了院纪委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着重说明了局党组巡视组对我院提出的整改任务。沈和定指出,针对问题要规范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巡视组提出的立行立改问题要对号入座,主动整改。支部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进行了全面动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开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统一思想,锻炼党性,提高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在未来的工作中以身作则,为更好的服务林草事业打下基础,为设计院打造“五个一流”模范政治机关贡献力量。(徐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