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建二林三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新风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5日,为引领党员弘扬雷锋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建二林三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新风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京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刊登的《向雷锋那样践行初心使命》《新时代的“雷锋”什么样》等文章,并观看励志题材教育片《雷锋在1959》。电影撷取了雷锋对待生活、对待工作、对待同事的鲜活片段,展现了他毫不为己、专门利人、乐于奉献的可贵品质和爱岗敬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钉子”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洗礼,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从自我做起,向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流于形式,在今后工作中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落实到践行林草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邓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