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与五鹿山保护区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共进,3月9日,设计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与山西五鹿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在山西蒲县联合开展“联合党建”学习交流活动,主题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

会上,暴甜传达了全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五鹿山实际阐述了矛盾冲突的问题协调原则、保护地分区管控要求等关键问题,展示了整合优化工作成效和最新信息动态。

五鹿山党支部书记刘海荣表示,设计院在林业草原工作的新形式、新业态、新任务的研究一直走在前列,保护区管理局在政策的执行与实践经验丰富,联合党建活动是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本次学习交流是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创建“四强”党支部年度活动之一,更是探索“联合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发挥“跨区共建”党建特色的一次重要突破。(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