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办公室、党群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2日,“两办”联合党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相关章节,学习由支部书记王拓主持,支部全体在京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预备党员邱丰领学了书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一章节,大家共同学习了2013年3月至2020年8月期间习近平同志讲话中有关内容节录。

王拓说,下一阶段“两办”联合党支部要系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认为,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邱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