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党史,2021年3月9日上午,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回溯永济革命历史,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孙丽带领党员到山西省永济市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博物馆展出了抗日战争爆发后,永济人民抗日武装自卫队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随后,讲解员讲述了老共产党员李雪峰的生平事迹。李雪峰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奋斗一生、贡献一生的革命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要厚植家国情怀,加强党史学习,在学史知史的过程中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汲取前行力量,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国家林草事业,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新的力量。(李晗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