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工业二所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工业二所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发展历程。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全景式、史诗般的再现,通过2600余张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深刻直观地展现了党在100年发展历程中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的伟大精神及自身建设。

参观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发展历程,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传承好、继承好、发扬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好全国林业产业发展,为设计院富院强院新征程贡献力量。(张真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