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0日,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副院长李春昶以“学党史务必要注意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目讲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发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李春昶分别从“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性”“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深刻揭露了历史虚无主义的本质特征及存在的形式,教育和引导大家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把握正确研究方向;尊重历史的客观性,坚守历史真实;增强历史范围意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文化自信。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委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转发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稿)》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