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7月30日,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李春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发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春昶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讲收获、谈感悟,结合巡视整改意见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学史力行”为主线,谈认识和看法,信仰之火熊熊不息,前行之力源源不断,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在伟大的建党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代代相传的政治品格,锻造初心本色,躬身践行使命,接力探索辉煌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上,张发安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总结了近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引入社会热点问题分析感悟世界上任何组织都无法复制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一切为了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旺盛生机的密码,是中国共产党永续不衰的力量源泉,进而从思想认识、工作实际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每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情况及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大家的认真准备下,达到了促团结,共进步、检视自我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五个一流”模范机关设计院人。(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