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建筑二所召开《关于创建“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日,设计院建筑二所召开关于创建“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所长胡广斌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建筑二所工会组长李媛传达了我院关于《关于创建“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提出相关的建议及意见。副所长胡广斌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大家一定要从思想认识上提高,围绕开展建家活动为中心,员工要在建家活动中发挥主体作用,提高凝聚力、丰富工会生活,要从工会成员的意见中进行活动设置。强化党建一体化,不断深化党建、工建“一盘棋”意识。

建筑二所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将不断赋予建家新内容,拓展新领域,注入新活力,团结创建一个体现时代性、富有创造性的“活力之家”。(宋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