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三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设计院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7月30日,设计院林业三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丹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做检视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邓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