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项的通知》,8月2日,设计院林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立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林业一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足的会前准备,分别召开支委会、青年党员和青年员工座谈会。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并针对个人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杨立彬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要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创新灵活组织形式,有计划、有特色地开展各项活动,集全支部之力争优创先,争当典型模范。随后,各支委带头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自身问题,就支部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等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集中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列举整改措施。

会议传达院纪委《关于集中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通知》,督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委员主动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做实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于佳琳、张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