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一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日,为推进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设计院林业一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杨立彬主讲,林业一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立彬紧紧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党员做到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质。杨立彬表示,支部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结合“七一”直播学、小组分散学、支部集中学的多次学习,多层次、多角度丰富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在今后工作中更应严格要求自我,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张蓝予、张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