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资产财务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开展党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1921》,进一步回顾党的初心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激发支部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

影片《1921》紧紧围绕1921年13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人在上海开天辟地的创举,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陈独秀、李达、毛泽东、董必武、何叔衡等有志“改造中国与世界”的热血青年,在风雨飘摇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我们党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赖。

观影结束后,支部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弘扬革命传统,秉承百年信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勇担时代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贺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