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8月9日,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邓金龙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充分征求党员意见,通过撰写检视材料,为高质量、严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

会上,邓金龙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文件要求的四方面检视问题,逐一发言,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发言结束后,邓金龙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收获与体会,提出党员应当做到“先垂范、敢担当、不推诿、不退缩”,建议大家学好用好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助力实现富院强院目标贡献力量。邓金龙还就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全体党员共同讨论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限,要求会后紧抓落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石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