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西藏考察时的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6日,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们了解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以及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努力下,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西藏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保护优先,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加强重要江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统筹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守护好这里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付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