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建筑二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后邓小平同志所做的工作》专题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工作方案,为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设计院建筑二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后邓小平同志所做的工作》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胡广斌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胡广斌讲述了在1978年12月召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后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邓小平同志在这一重要历史时期所做的工作,同时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业务工作中也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创新。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将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坚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使命担当。(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