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一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奥运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与20日,设计院林业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京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奥运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简史》。

随着东京奥运会闭幕,中国奥运代表团以38金32银18铜的优异成绩收官,塑造了丰富立体的中国运动员群像。两次集中学习中,宣传委员张英璐与支部党员赵柯柯分别从奥运精神的历史发展和新时期奥运精神与大国自信的联系,以时间为线,对照国内重要历史事件节点,深入阐释“拼搏进取、永不言弃、开放创新”的奥运精神内涵。

支部书记杨立彬指出,在奥运赛场上中国运动健儿们尽显奋斗风采、迸发拼搏精神,凭着奋勇拼搏的韧劲和永不放弃的决心,一次次地上演“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让国人为之振奋和自豪。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应当看齐中国体育健儿、汲取奥运精神,不断提升林草事业的“硬实力”,在新征程上喊响“强院有我”的最强音。(张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