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经营开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9日,经营开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喜宏主持,党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首先对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申请进行评议和表决。会上,预备党员就一年预备期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大家进行汇报,介绍人及培养人分别对其培养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表现进行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

刘喜宏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伟大历史时刻,预备党员同志能够按期转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对个人来讲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转正党员要牢记这个光荣时刻,与支部党员一道,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意识,强化组织纪律,逐步充实完善自己,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取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党员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并贯彻执行。

会后,按照规定将会议表决情况报院党委审批。(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