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信仰的力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3日,设计院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书记邓金龙以《信仰的力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本次党课以开国元帅朱德的生平为线索,讲述了朱德在三河坝分兵、南昌起义、赣南三整、湘南起义、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解读了朱德同志是如何从南昌起义时一名非核心成员一步一步走上党和红军的重要岗位、受到全军上下的拥护爱戴以及同志们充分信任的历程,学习了朱德在革命遇到危难和挫折时始终坚定信仰、坚守党性、勇于担当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

邓金龙号召党支部全员向朱德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坚韧的本色作风学习,并用实际行动兑现在我们党旗下的宣言,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铸造共产党人不朽的丰碑。(石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