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城规三所党小组集中学党史,重温塞罕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6日,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城规三所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重温塞罕坝精神,深刻领悟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日考察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时强调,塞罕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组成部分。在新时代征程上,我们要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扛起“初心使命”之责、凝聚“奋发向前”之力,把绿色经济和生态文明发展好。

此次集中学习,党小组全体成员通过细致研读、交流讨论的方式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方针和政策,推行的重大制度创新和治理体系改革。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一样,立足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做一名秉承初心、乘梦前行的坚守者,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青春续写绿色篇章。(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