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观看《百炼成钢》党史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0日,设计院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支部书记张春利主持活动。

该纪录片采取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这些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形象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受到极大鼓舞,希望能在未来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好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并将这份力量化作守护绿水青山、不断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王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