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法纪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设计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了法纪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彭蓉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并进行积极讨论。

彭蓉表示,全体同志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在党支部内,要建立健全提醒谈话制度,加强党员日常监督,全面落实监督制度。大家纷纷表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推动问题整改常态化是保证党员干部队伍纯洁性的重要途径,在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