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巩固学习成果,8月31日,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副院长、总工李春昶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红色新地标。展览分别以“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大主题,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清晰地展现在大家眼前,生动且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并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努力践行好“两山论”。(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