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月月谈,党员进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月月谈,党员进讲堂”第七期活动,由李玉杰主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玉杰通过重点讲解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我们党的一些历史经验》、邓小平《永远记取党的斗争经验和教训》《用中国的历史教育青年》《总结历史是为了开辟未来》、江泽民《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学习学习再学习》、胡锦涛《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等内容,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历史回顾与党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纪念及总结。

通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并表示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赓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邓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