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召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1日,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孙雅辉主持,从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阶段历史沿革,到群众路线对中青党员干部的要求进行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不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我是谁,为了谁”的深刻含义。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雷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