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6日,设计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传承好“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努力实现绿色经济和生态文明共同发展;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党支部书记彭蓉表示,大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内涵。要信任互助,形成人心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纽带。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完善知识体系,持续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