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8日,设计院技术质量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张发安主持学习,副院长李春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发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 《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并根据自己的理解深刻解读了“塞罕坝精神”的内涵和由来。会上还简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院纪委第八次集体学习内容。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传承好塞罕坝精神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在业务工作中始终贯彻传承好塞罕坝精神,牢记使命,把握机遇,为林草事业发展和富院强院新征程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