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七届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8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组织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七届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李克强在会上指出,我们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工程中应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满足生态文明理念,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面对全球自然环境治理前所未有的挑战,国际社会要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行动,推动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世界。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自然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完善生态环境治理,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培育绿色生活方式,全面推进节能减排,让绿色低碳为人类可持续发展注入持久动力。(王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