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青年干部受邀参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五期成长对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10日下午,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书记孙丽,受邀参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的2021年第五期成长对话,“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到会指导。

孙丽介绍了设计院和城规一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她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分享了她在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孙丽表示,青年干部要正确面对压力和委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用自身行动正向引导带动身边人;要珍惜单位给予的成长舞台,平日做好总结和计划,多多深入基层一线,在工作中不断历练成长。

与会的“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就如何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统筹资源做好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