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城规三所党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6日,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城规三所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全面领导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党小组成员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忠诚,经常对照党章党纪和初心使命,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