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工业一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忠涛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各族儿女携手奋进新征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践行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做富院强院新征程上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