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2日,设计院中国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书记王征飞主持会议,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设计院内部文件精神。

会议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一是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不懈奋斗;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深入基层群众,及时帮助解决各种问题。

王征飞强调,国庆节将至,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过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好设计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维护设计院良好形象,为实现设计院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