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参观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9月23日,设计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大红楼开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见证近现代中国发展历程的重要建筑,是学习党史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通过参观67个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观摩《共产党宣言》、《新青年》、《每周评论》等一本本珍贵的文物史料,重温了李大钊、陈独秀等开展革命活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酝酿和筹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服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