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党支部与设计院工业一所党支部共同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6日,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党支部与设计院工业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共建,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在展览馆内,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 “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 “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部分内容,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要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建设生态文明的初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在新时代林业和草原事业中再书新篇、再添新力、再建新功。(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