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6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各族儿女携手奋进新征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继续拼搏,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成为林草事业发展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郭鸿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