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月月谈,党员进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6日,设计院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月月谈,党员进讲堂”主题党日第八期活动,活动由李兴福主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福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为教材,带领大家从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改革开放的起步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化改革开放把社会主义推向21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坚持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六个阶段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全面深刻地认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更全面深刻地认识了科学社会主义实践如何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给世界发展注入活力。(邓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