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6日,设计院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考察塞罕坝林场、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支部书记张春利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塞罕坝精神的奋斗历史和时代内涵。塞罕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组成部分。牢记使命,是塞罕坝精神之“基”;艰苦创业,是塞罕坝精神之“源”;绿色发展,是塞罕坝精神之“魂”。河北塞罕坝与山西右玉、甘肃八步沙、新疆柯柯牙一样,都是我国林草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锻造形成的塞罕坝精神、右玉精神、八步沙精神、柯柯牙精神,都是中华民族精神在林草行业的传承和发展,也是全社会共同的宝贵财富。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塞罕坝精神,受到极大鼓舞。作为新一代党员干部,更应将塞罕坝精神永植心中,在时代的浪潮中不畏艰难、奋力前行。(王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