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井冈山:永远的精神丰碑》主题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27日,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井冈山:永远的精神丰碑》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陈丹主讲,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陈丹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井冈山精神产生的背景、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等方面引领党员重温井冈山革命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井冈山斗争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胜利产生的重大意义和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解读了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是每一位党员不能丢掉的“精神之钙”,在工作中要不断反思自己,做到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把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转化为促进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邓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