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办公室、党群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办公室、党群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并对支部党员干部进行案例警示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对新出台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进行解读。强调支部党员同志在国庆节期间,要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守好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文明过节、勤俭过节、平安过节。

会议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惕由风及腐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邱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