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自然保护地所党支部传达院纪委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自然保护地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了传达院纪委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陈广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纪委有关工作要求,陈广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出差调研接待负面行为清单》,会议还通报了中纪委国家监委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刻汲取教训,把通报的案例作为自觉改进作风的“活教材”、“清醒剂”,要时刻对身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心存敬畏、警钟长鸣,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更要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规范政治言行,切实走在前、作表率。(田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