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砥砺革命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加强党员同志“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理念,设计院园林一所党支部在祖国72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展“砥砺革命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忆苦思甜,为祖国母亲庆生。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度严寒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了战场态势,使长津湖战役成为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关键一战,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宁死保卫国家的革命精神。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很多党员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纷纷表示,我们如今幸福的生活是靠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着眼未来,牢记历史,让历史成为激励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党员要自觉扛起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扬革命精神,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继续奋斗前进。(苏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