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建筑二所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设计院建筑二所党支部建立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色党建品牌,并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共产党宣言》和《中国共产党简史暨理论创新史》,由宋俊平主讲,支部5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通过“音频朗诵+原著文本”的方式学习了《共产党宣言》,随后由宋俊平主讲《中国共产党简史暨理论创新史》,从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历程,重温了各个历史阶段重要的理论思想,引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从党史中挖掘智慧、汲取力量,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担当意识,努力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