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办公室、党群办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1日,设计院办公室、党群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深刻阐释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必须坚持的辛亥革命五大历史启示,强调了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自身作风形象,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邱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