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设计院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出差调研接待负面行为清单》,并对支部党员干部进行案例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可放松,纪律作风建设既要严在日常,更要严在关键时,要联系自身岗位职责,突出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管控。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法纪意识,坚守初心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刘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