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乡村振兴、金融创新、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系列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发展院乡村振兴、金融创新、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系列学习第三次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宋经纬主持会议,在京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储备林相关业务中的疑难点。

会议指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尤其是党支部成员要严守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党员通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提升业务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张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