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城规二所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5日,发展院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城规二所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党小组组长孙雅辉主持学习。

1911年爆发的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一座里程碑,促进了民族思想的解放,传播了民主共和理念,推动了中国社会发展的进步。10年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在民主革命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思想的基础上,百折不挠,继续奋斗,最终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新纪元。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和平的生活来之不易,没有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昌盛。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向先辈学习,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为中国林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