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建筑二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发展院建筑二所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第三期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党支部书记胡广斌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广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激励中华儿女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的思想指引和前进力量。

随后,胡广斌以《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为教材,带领大家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论述内容,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学习发扬革命先驱的爱国主义精神,把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有机渗透到日常工作中,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助力林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王友三)